孤魂鬼影Ghost(随缘上线

你好!这里阿鬼!
在下隔月诈尸人x
仍是辣鸡画手兼写手
情绪化严重
爱到深处自然黑
请多多关照!
QQ:837583625
欢迎来找我玩!

心情复杂……JPG.

现在才发觉时王的背景设定和我的原创的奥设的背景贴合度很高啊……
感觉有点想放弃这个构思了快三年的原创奥文章了……
因为有点害怕发出来会被大家骂成“抄袭狗”什么的……
唉……有点倒霉呢……
也许剧情也会有点相似也说不定……
不过如果剧情真的很相似的话,我就只能发发同人文了……
毕竟东大妈是专业的,而我只是一个业余的路人而已……相同剧情的作品只需要一个就够了……
算了算了,不乱想了……
上次还被同学误会说我的原创奥设的手臂是抄袭《宝石之国》的法斯的合金手臂来着…………
突然怀疑东大妈是不是有读心术,然后刚好躺枪的是我……再要么就是我的构思太大众化了……
啊……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让我放弃这个原创故事的话,有点困难啊……
发出来怕被大家骂,放弃的话又舍不得……毕竟构思了三年了……
emmm……
各种心情复杂各种纠结……

以上

很抱歉浪费你们的时来看我在这里唠叨,以及如果真的有小伙伴看到这里的话,我希望不要因为我的这些发言而让你们产生误会,真的,再者就是,很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只是想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希望不要影响到你们。

2018.9.18.Ghost△

评论(10)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