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魂鬼影Ghost(随缘上线

你好!这里阿鬼!
在下隔月诈尸人x
仍是辣鸡画手兼写手
情绪化严重
爱到深处自然黑
请多多关照!
QQ:837583625
欢迎来找我玩!

嗯……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两个月前刚想到一半的原创假面骑士再次和东大妈的来打撞脸了……
我怎么感觉就像是东大妈是新娘,而它手里的代表着神之恩惠的花束正巧砸到了我这个和新娘八竿子打不着关系的路人身上就变成了心灵感应???
(黑人问号)
……好吧……
我感觉我就应该好好写特摄同人文,好好画特摄同人图,不要再想什么原创了
…………………………心情复杂JPG

神奇的东大妈,神奇的假面骑士

_(:з」∠)_(看开点就好了嘛)

@Allen与红醋栗 抱歉打扰了,但目前为止您是我唯一敢说这件事的人了……(土下座)

连tag都不想打了_(:з」∠)_

评论(8)

热度(1)